Q & A    |   問吧
Q:加入 EYE CATCH 會員是否要收費? 加入EYECATCH是免費的,如果在APP裡消費累積紅利還可進階成為福利更多的會員級別喔!
Q:一定要加入會員才可以使用APP嗎? 是的,EYECATCHAPP僅限會員使用,一般無註冊訪客可以瀏覽,如果想要使用按讚收藏留言等等功能是需要登入APP才可執行。
Q:如何下載APP? 從AppStore (iOS)或是GooglePlay商店 (Android)搜尋EYECATCH應用程式,或是直接在本站首頁按相對應的下載按鈕即可下載。
Q:如何註冊建立 EYE CATCH 帳號? 安裝APP後進入程式,點選下方左側註冊按鈕,填寫基本資料,收到驗證碼後驗證帳號,同意本站規範與條款後即完成註冊。
Q:為何需要驗證碼? 驗證碼機制是為了確保用戶帳號安全,避免別人盜用產生不必要的風險。
Q:沒有收到驗證碼? 可能因為通訊軟體傳遞的延遲而沒有收到驗證碼,請耐心等候幾分鐘,若仍無收到驗證碼,可再次請求APP寄出驗證碼。
Q:如何登入? 註冊成功後直接輸入帳號與密碼即可登入。
Q:無法登入? 請先確認帳號密碼大小寫是否正確,若忘記密碼,點選登入頁下方忘記密碼,按照程序步驟即可。
Q:如何修改會員資料? 登入後即可至會員專區修改,除了帳號無法修改,其餘資料與密碼皆可在「我吧」中的編輯資料修改。
Q:會員等級如何劃分? 當您註冊時,等級為“銀卡會員”,累積消費滿台幣$3,000後升級到“金卡會員”,累積消費滿台幣$15,000後升級到“鑽卡會員”,關於會員等級與福利,請參考EYECATCH的會員頁面。
Q:會員等級有期限嗎? 銀卡會員是無期限的,但金卡與鑽卡會籍只有一年,需要累積消費才能延長會籍期限,金卡會員需累積消費滿台幣$2,000或是4筆消費即可續會一年,鑽卡會員需累積消費滿台幣$12,000即可續會一年。
Q:如果我想退會, 該怎麼做? 可在會員選單中點選「刪除帳號」。需注意,退會後會籍立即取消,即使未來再次註冊入會,不會保留舊有會籍級別,紅利點數重新計算,您也無法查詢過往消費記錄喔!
Q:APP無法正常開啟或是會閃退? 有可能因為手機更新版本無法支援,請先嘗試刪除APP後重新安裝,若仍無法正常開啟,請與我們聯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