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間Tiffany Café聖誕節登台!

全體Tiffany藍的粉絲注意了~
台灣首間Tiffany咖啡店「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」即將在信義區登場,以紐約第五大道總店為設計概念的台灣Blue Box Cafe,將會於新光三越A9二樓正式現身,新光三越指出計畫於聖誕期間開幕,可以想像,屆時配合信義區街頭的節慶氣氛,更將Blue Box Café熱潮推向高峰。

以紐約第五大道Tiffany & co.全球店為設計概念,一樓陳列珠寶,二樓則是餐飲空間,完全複製紐約設計,從牆壁、沙發椅,到餐盤、胡椒和鹽罐…天花板垂下的大Tiffany藍盒,滿滿的Tiffany藍,夢幻指數不斷刷新。

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除了在紐約第五大道之外,在上海、香港也開出分店

餐飲內容主走經典美式風格,也備有人氣的三層英式下午茶、龍蝦沙拉、水果脆餅。喝完咖啡再去選購珠寶,是不是太完美?!

_____

「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」
台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1-2樓 Tiffany & Co.
2023聖誕假期即將開幕
發布時間: 2023/09/25 11:51:27
動態留言 0 則留言
推薦文章